top of page

我們喜歡騎自行車! iCycling ...
當我們還是孩子,我們的父母總是會教我們騎自行車。其中原因之一除了是做運動外,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能夠堅強地朝向自己目標前進。
現在,當我們長大為人父母後,教導我們的孩子再次騎自行車時,它不僅證明了我們對父母的傳承,也表示下一代的來臨了!有著一棒接一棒的深刻體驗,我們喜歡這種感覺,我們想你們應該會喜歡 !

 

父親在南部經銷摩托車業務超過30多年,後來因為年紀大了把生意收掉了,為人子女的我,在陪伴父母親在戶外走路運動之餘,苦思如何協助父親能夠自由自在的運動,讓他能夠按照自己方式生活,不必在意旁人的眼光。在一個機會我接觸到歐洲普遍流行的斜躺式自行車,有兩輪和三輪自行車,尤其是三輪自行更方便和安全適合給殘疾人容易做運動,且歐洲普遍正常的人也可以用來做運動,所以上網搜尋找到AZUB這個品牌,並把它代理近來台灣,同時也銷售到中國大陸。我們希望能夠藉由國人對斜躺車的接受度逐漸增加,推廣到銀髮族或是行動不便人士給予另一個運動工具,進而更喜歡運動,達到享受人生的樂活健康生活。

 

我們團隊的銷售服務不僅提供的自行車產品的信息,而且還提供了維修和配件選擇,...,等等。此外,我們將成立品牌車隊讓我們的客戶加入一起到戶外約騎活動,使得彼此認識並互相勉勵成為好朋友,讓社會上有正向的力量,更能夠和諧相處。你,自行車和我們!

 

                                                                                                                              

NATURE  AT HEART​

THEPEOPLEBEHI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