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ZUB SIX - RECUMBENT BIKE

橫臥AZUB SIX是真是太神奇了駕駛性能的用戶友好的自行車。它導致從recumbents“發展的十年的工作經驗。

它導致從recumbents通常的歐洲概念。所述AZUB SIX模型的幾何包括位於比所述座椅的最小高度較低的底部托架。這使得它適合沒有任何顯著的體育雄心舒適的乘坐。 26“後輪進一步改善這種自行車,它可以通過加入懸浮液前叉被放大的已優良的舒適性。

您也可以在我們的“特別版”的AZUB SIX模型作為遠征版本長途騎自行車。精挑細選只為這一目的的組件是必須的。

就像我們提供的其他的車型,有幾種裝備水平與許多升級和配件提供AZUB六。

AZUB ORIGAMI - FOLDING RECUMBENT BIKE

描述:
這個折疊橫臥該基地是由AZUB ECO20“自行車框架。生態20“被認為是市場上最穩定的recumbents之一,我們認為我們可以添加一些改進的功能。因此,我們有折疊機構設計了它。與其他所有我們的模型擁有一個IPS系統,它可以讓你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座椅位置。在與我們的滑座架和專門設計的後組合調整可以真正達到以毫米精度理想的位置。

自行車還設有可連同當然自行車折疊一體的綜合載體。摺紙僅僅是為那些誰需要經常出差或有一個小戶型的實用機。它可以折疊成可選包放在火車或公交車或小型車的樹幹運輸。你的自行車的舒適性是由我們的軟座墊和長軸距的人體工學座椅保證。

AZUB TWIN - RECUMBENT TANDEM

描述:
整個幀的最大優點是它的可折疊性,甚至可拆如果您需要在旅遊例如在用自行車飛機。兩個折疊機構已經專門開發用於雙人自行車並且已成功地使用了許多年..
座椅的調節是通過一個新開發的滑動座架,允許座椅精確,快速和輕鬆定位保證。背面騎手可以舒適地坐起來,即使一樣高185厘米,而在前座的高度幾乎是無限的。在框架的各個製造,我們能夠介入調查的整體設計,並創建一個自行車精確滿足您的需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