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ZUB TRIcon Overview.

該TRICON 26是基於AZUB已經從2010年26生產著名的TRICON 20斜躺三輪車“後輪給出了三輪車極大的舒適,後變速器的更大的離地間隙和稍微低滾動阻力,一些車友也喜歡在三輪車的外觀等等。在另一方面,它也把更多的壓力後輪和完整的幀和後叉上。太經常與26“後輪的三輪車太軟,並在更高的速度特別是具有過彎感覺有點怪怪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到新的解決方案,我們希望這將降低缺點絕對最低,將極大地提高整個三輪車,也將與26“後輪三輪車的駕駛體驗比其他任何競爭的三輪車更好其主要改進是我們的折疊鉸鏈,這是非常精密加工和工作這麼好框架的工作原理是做出來的,一旦整體主管的。第二個改進是更寬的後叉可交換輟學。標準特里普爾牙盤和盒式所有三輪車在後方與固體Syntace X-12軸提供的157毫米寬的輪轂這使整個後輪硬得多,因此帶來更好的騎行性能。其他摩拳擦掌像雙硬盤,Alfine,Rohloff內或電動機可以組裝以及與輟學標準135毫米樞紐寬。後懸掛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及因此它不僅是百勝20較長的後叉,而是一個全新的三輪車。當然,我們再次選擇了一個合適的減震器。您可以選擇春/油的基本版本,或使用前減震器,油/氣的組合之一。選擇正確的減震器及其設置將為您提供不僅舒適宜人,而且功耗非常有效的傳輸。因此,滑輪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玩”這點,結果比滿足了。我們設法減少所謂的彈跳效果(有節奏地蹬踏或使用武力時,一個橫臥自行車的橫向擺動),以絕對最小和優越.駕駛性能發揮在發展的重要作用,不僅前輪的幾何形狀和控制,而且後叉的韌性是很重要的。作為開發20“版後叉的韌性,當作為同是至關重要的我們,我們去相同的方式之前,甚至改善了一些技術細節。為了得到一個非常艱難的叉子,必須實現其最短的長度,這是我們通過使用大規模和非常輕便的支撐元素來實現。它承載框架安裝到餐桌,延伸至叉的強大後方停留。整體韌性然後通過使用叉,直徑大,也減震器一起在後的幀結構的位置的軸支承。這有助於駕駛性能卓越的另一個要素是Remerx雙壁輪圈,不僅看絕對很大,但也有獨特的韌性和強度。這確保特別是在通過急彎快速遊樂設施的穩定性。

AZUB T-TRIS 26 - SEPARABLE OR FOLDING TRIKE. 

在T-TRIS 26是基於我們已經從2010年生產著名的T-TRIS 20斜躺三輪車“後輪給出了三輪車極大的舒適,後變速器的更大的離地間隙和稍微低滾動阻力,部分車手們也喜歡三輪車的外觀等等。在另一方面,它也把更多的壓力後輪和完整的幀和後叉上。太經常與26“後輪的三輪車太軟,在特別是具有轉彎更高的速度感覺有點怪怪的。這個缺點是由我們非常堅實的支架和後叉設計時考慮剛度則下跌。

在T-26的Tris可分離或折疊三輪車。它有AZUB recumbents的所有優點,如強硬的框架,而分鐘的轉彎半徑,完全可調座椅與我們的IPS(理想定位系統),當然是一個合理的價格。

T-TRIS 26結束了非常小而緊湊的折疊後(或之後你分開的基本版),甚至與26後輪,你只需要很少的努力來處理和乘坐汽車,火車或電梯公寓的不足。此外,它真的很容易把它折疊,這是沒有必要解除或以任何方式旋轉,它可以由任何人基本上折疊。我們相信,如果你在7秒內或30.在我們看來,折疊三輪車也沒關係,它,而重要的三輪車是否正常工作,我們力爭使其作為用戶盡可能友好折疊。

AZUB FAT TRIKE

在FAT狂熱到處是自行車的世界中可以看出。不僅自行車是FAT,而且運營商,車頂行李架,擋泥板,旅行箱和其他許多有時是有用的,有時完全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某些情況下,你幾乎不相信這是可能的。想像一下,一個胖胖的折疊電動自行車。為什麼會有人需要它?但是,是的,它的存在。


該AZUB FAT三輪車故事
我們喜歡的第一個真正的厚輪三輪車的外觀和想法的時候才出現回2013年底,但我們真的didn`t計劃推出一個作為我們曾經有過的方式足夠的訂單來處理。然後我們的朋友洪扎Ždánský帶著穿越西伯利亞冰凍貝加爾湖在2015年3月,並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來實現這將是偉大的嘗試在厚輪三輪車的想法。因此我們構建之一。不僅是一個工作原型,也是美麗的眼睛為之一亮。隨著紅色邊框,紅色陽極輪輞,具有TUBUS載體等洪扎遺憾的是沒能越過湖為天氣太熱情了,有太多的開闊水域,甚至地震,但厚輪AZUB三輪車誕生,而幾個月後,我們決定開始生產。

bottom of page